区科协赴体育路小学开展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新华区科协副主席李国政、反邪教办公室主任张永强等,来到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体育路小学,对该校申报的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项目进行现场验收。体育路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唐晓亚和科技教师吴利平参加验收工作。

验收组对体育路小学关于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项目的资金使用、建设施工、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就围绕校园科普文化建设、人工智能技术普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体育路小学将持续秉承科技活动特色学校理念,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阵地建设,大力普及智能机器人课程,让每位孩子都能亲手体验到人工智能的实践效果,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打造青少年科学素质教育的知名品牌学校。(图文:区科协 张永强  单位审核:杨召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