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多管齐下整治市容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您好,这边不能随意摆摊,请您去规定区域摆放。现在开放地摊经济,但要摆在规定的区域内,按照统一管理标准,在不影响市民生活、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才可以摆放经营。”8月13日,在平煤神马医疗集团中心医院东侧巷道内,平顶山市新华区城市管理局机动大队工作人员虎鹏举对一名随意摆放摊位的商贩说。

连日来,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各管区大队执法队员在高温“烤”验下,对各类市容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向城市乱象“亮剑”,为市民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自“文明创建七月攻坚”行动开始以来,各管区大队共清理整治各类市容违规行为2500多起,静态交通大队持续开展了静态交通管理秩序整治工作,重点整治非禁停道路违法停车、乱停乱放,规范重点路段、节点的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多管齐下缓解道路拥堵问题,最大程度方便市民出行,提高通行效率。另外,各管区不断加强城区餐饮油烟管理,持续排查重点区域油烟净化设施、设备安装、使用、清洗、维护、登记情况。

新华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正是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期,围绕“管理区域不缩小,管理力量不减少,管理标准不降低,管理力度不减弱”的要求,结合攻坚行动,抓好重点难点,进一步夯实城市管理基础,抓住主要矛盾,把握好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果,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新华区微报 田秀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