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第二十届科技活动周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区科技局、区科协、区卫健委在鹰城广场组织开展科普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新华区第二十届科技活动周的序幕。参加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单位有区科技局、区科协、区卫健委、焦店镇、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各社区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


活动现场,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和区直各有关单位通过摆开展台、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向过往市民展出科学防疫、科技创新、科学普及、食品安全、生态环保、低碳节能、健康教育、科学养生等贴近百姓生活的科技知识。活动中,各单位还为市民免费发放《科普生活小百科》、《神奇知识大百科》、《趣味科学馆》、《食品安全知识》、《健康知识》等20余种科普宣传资料,进行义诊、健康咨询、法律咨询等活动。

本届科技活动周从23日开始,至8月29日结束,期间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还将举办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科技下乡、科技进社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把今年的科技活动周进一步引向深入。(图文:区科技局 郭留洋 单位审核:李云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