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妇联召开民生实事“两筛”“两癌”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828日上午,新华区妇联组织召开了民生实事“两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新华区妇联主席肖寒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分管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新华区2020年免费两筛筛查工作并分解筛查任务,通报各镇(街道)截至目前两筛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要完善措施,抓好落实要加强服务,监督管理要专人负责,一月一通报要在持续做好两筛工作的基础上,圆满完成700余名农村适龄妇女和纳入城市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任务。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筛”“两癌工作的重要性。两项免费筛查工作是落实民生实事的重大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履职尽责,形成合力,稳步推进;要加大宣传,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每周帮扶访贫日走村入户,提高适龄群众政策知晓度与参与度。扎实工作,强化服务,加强领导,确保两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图文:区妇联 张举洋 单位审核:刘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