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认真落实区民营经济联席会议专班推进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新华区召开民营经济联席会议专班推进会。

会上,区工商联就牵头负责的《新华区民营企业诉求响应专班工作方案》和《新时代新华区民营企业家培训计划专班工作方案》征求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区工商联立即行动,针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实施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同时,为保障专班工作顺利推进,单位新购了电脑、文件柜等配套设施,明确专职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制定了两个专班工作的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并做到制度、机制上墙,达到了“五有”要求(有办公场所、有办公设备、有平台管理员、有服务电话、有规章制度)。

目前,区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已完成企业注册67家、涉企单位注册20余家,督促指导涉企单位管理员完成了本单位平台的注册运转工作,已具备诉求响应智慧平台运转的基本条件。同时,新时代新华区民营企业家培训计划专班的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图文:区工商联 李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