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妇联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9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对祖国的高度责任感,牢记近代中华民族与外来侵略势力顽强抗争的血泪史,强化干部群众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新华区妇联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组织区、镇街道两级妇联系统干部职工到基泰城好莱坞上影店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观影后,区妇联主席肖寒紧扣影片内容,以《向英雄致敬  为民族复兴奋斗》为题给机关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肖寒指出,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敢担当、勇负责,发扬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气概,在克服困难中夺取胜利,在开拓创新中走向成功,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图文:区妇联 张举洋 单位审核:肖寒)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