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学习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98日上午10时,新华区科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学习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实践、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

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充分释放,是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政治优势的具体体现,是中国人民伟大民族精神的鲜活写照。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这种忠诚担当精神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图文:新华区科协 张永强 单位审核:杨召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