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科协为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送去科普图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17,新华区科协主席杨召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到新新街道前进社区,为社区科普阅览室送去科普图书300余套。

杨召风强调,全民整体素质的提高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目标,科学普及是全民科学素质提高的基础,涉及到整个社会的方方面面。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精准对标创城目标任务,把科普工作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有机结合起来,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与科普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统筹推进,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全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此次赠书活动极大地满足了社区群众以及青少年学生获取知识、学习实用技术、丰富生产生活科学“小常识”的需要,营造了浓厚的“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氛围。(文字:区科协 张永强 单位审核:杨召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