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财政局党组织进驻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财政局党组织进驻动员会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赵兴隆主持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亚一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紧扣“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

区委巡察组副组长赵长春传达了八届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深刻认识中央、省市区委推进巡察工作的坚定决心,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被巡察党组(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同时,也对巡察组进行监督,为搞好巡察监督创造良好氛围、干净环境。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切实把整改贯穿巡察全过程,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通过巡察,努力推动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有新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党的事业有新发展。

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财政局一致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的部署;二是全力配合,发动全力,坚决保障好巡察工作;三是强化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会议现场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调查问卷。

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信访联系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

区委第二巡察组举报电话:18237519011(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

电子信箱:xhqxcz2@126.com;

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467000;

联系信箱:办公楼下无监控设备的位置。(赵文婷 王晓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