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运行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新华区工商联在河南兴盾物业集团会议室召开“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运行培训会。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崔卫民出席会议、各镇办商会秘书长、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工商联智慧平台管理员把平台成立背景,平台应发挥作用,平台运行流程进行了讲解介绍,对平台的操作做出了具体演示,演示结束后就“智慧平台”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惑答疑。会议对企业平台入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本季度企业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崔卫民强调,“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是以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集民营企业反映诉求、涉企部门办理回应、办理结果客观评价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服务平台。参加培训人员务必要做到弄得懂、学的会,一定要把平台的作用发挥到最大、用到最好。同时,各镇办要督促辖区企业积极进行平台注册,确保全区9月底注册企业不少于120家。各企业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明确到人  要高度重视企业调查问卷工作,积极作为,发挥好督促指导作用 ,确保按要求及时完成上级布置的各种问卷调查工作;各基层商会要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不断补充商会新鲜血液,要落实会员能者进庸者出流动机制。(文字:李政 )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