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办 人大常委会机关 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27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办、人大常委会机关、编办工作动员会在区后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川做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办公室副主任赵俊峰主持会议。被巡察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薛川在会上阐述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以“三个聚焦”为重点,扎实开展政治巡察,实现巡察监督向基层和群众身边延伸,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立行立改。要通过边巡察、边交办、边整改的方式,推动突出问题的解决,以立竿见影、实实在在的巡察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回应关切。

赵俊峰同志随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展巡察检查是对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有利于及时发现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办公室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一定认真履行配合、支持义务,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在制度流程上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消除风险和隐患。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磊、区委编办主任王亚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区委第一巡察组自2020年9月21日至11月13日对区委办、人大常委会机关、编办开展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电话接收短信息手机:18237519260(正常工作日的上班时间);电子邮箱:xhqdexcz@126.com;通信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 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467000。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