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券政策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区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创新券申领实用政策培训会,区10家科技企业的20余位技术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新华区第二十届科技活动周分项活动之一,旨在帮助企业技术人员、财务人员更好地熟悉科技创新券申领与兑现活动工作流程,指导企业做好科技创新券申领,规范科技活动经费归集实用,使企业研发经费能合理支撑研发活动,提高科技创新券申领效率。

区科技局负责此次培训会的具体实施,邀请市科技情报所所长王金峰负责授课。培训会上,专家就近来市科技创新券申领与兑现实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原因入手,指导企业健全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制度,参会企业人员在交流环节中也进行了踊跃提问,将创新券申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疑难一一提问,专家分别给与了解答。

此次培训会上,还为企业申领科技创新券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文字/摄影:区科技局 李云辉 单位审核:彭来成)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