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发放免费电影券 凑响人口普查进行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次数:

“今天我真幸运,可以免费带孩子看电影,还让我很明白的知道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我一定会好好配合的,如实的报告个人及家庭数据信息,尽到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10月7日平顶山饭店家属院李阿姨认真的对文化宫社区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说。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10月7日至8日,中兴路街道文化宫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单位齐发力,在佳田新天地售楼部,平顶山饭店家属院等处开展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主题的免费电影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发放免费电影50000张,居民的一封信10000份,为我区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营造了良好氛围,以多角度全方位创新宣传吹响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最强前奏曲。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该区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在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前,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工作群、临街LED屏幕、制作播放专题宣传片等多渠道开展宣传动员,悬挂横幅200条、张贴公告10000余份、发放宣传页50000张,以“舆论宣传有理有据、户外宣传绘声绘色、实地宣传有序有效”全面宣传好人口普查目的、意义及统计法律法规等,形成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人人配合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