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积极当好“三员”齐心协力助力创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局上下积极参与,迅速行动,积极当好“三员”,齐心协力助力创文工作。

当好创文工作的宣传员。志愿服务者每天向所分包路段的商户及住户宣传“鹰城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的文明理念,倡仪商户和住户积极投身到创文活动中,从自身做起,不随地乱扔烟头、纸屑,号召行人不闯红灯、乱吐痰,争当“鹰城文明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配合、人人支持”文明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

当好创文工作的服务员。每天科级干部带领局机关人员,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夹、垃圾袋分散在马路两侧,不时的来回巡查清理路面及绿化带的烟头、纸屑等杂物,对路上乱停乱放的私家车和电动车,及时给予劝导和正确停放,确保路面干净整洁,车辆规范有序。

当好创文工作的监督员。志愿服务者每天把巡查到无法处理的情况,及时汇报给带班领导,带班领导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络,第一时间给予处理解决,确保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文字:区统计局 庞俊苗 单位审核: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