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情满九月九爱携夕阳红”暨党风廉政宣传文艺展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0月25日晚,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鹰城广场欧式舞台举办“情满九月九、爱携夕阳红”暨党风廉政宣传文艺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华区区委、新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华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展演以树清风·庆重阳·倡健康为主题,以歌颂党、歌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宗旨,大力倡导清廉、和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

活动以欢快的儿童舞蹈《花儿朵朵》拉开帷幕,大型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踏歌起舞的中国》 、《大美河南》,古筝合奏《中华孝道》,模特表演《夕阳红》等16个精彩节目先后上演,引来台下掌声不断。廉政节目舞蹈 《一湖清水》、河南坠子《焚车 御史》、小品《香山下的喜事》等节目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深思……为现场观众带了一场视听盛宴,为辖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彰显唯美中华人文观念,把文化大区的底蕴展示出来,把廉洁文化氛围打造出来,充分展示了新华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崭新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