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组织收看《焦点访谈》魅影重重“学者”的特殊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112日,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焦点访谈》魅影重重“学者”的特殊任务。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涉嫌资助“港独”、刺探情报、挑拨中国与其他国家外交关系等行为的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富强、民族独立是每一位中华儿女所思所想所盼,任何破坏国家安全和搞独立的言论伎俩都不会得逞,台独行为是开历史倒车,谋独势力必将钉在历史耻辱柱上。台独是绝路,搜集再多的情报,也不可能改变祖国必将统一的历史趋势。作为统战干部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警醒,加强保密意识,不忘初心,锤炼党性,为祖国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