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七人普正式登记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新华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总结暨正式入户登记动员会,总结普查摸底阶段工作情况,同时对正式入户登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就全区七人普摸底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梳理,各镇、街道(管委会)汇报了摸底阶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各镇办要从全区大局出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组织,及时部署,确保数据优质和准确;要把握时间进度,强化工作措施,在区人普办统一领导下,按照部门分工,压实责任,协同作战,实事求是,实地入户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区人普办及11个镇办分管领导及信息办主任参加会议。会后,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动员视频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