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收事务中心组织学习新华区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112日上午,新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事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组织学习1031日召开的新华区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人员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加紧推进征收进度,持续大力宣传,确保圆满完成上级制定的目标任务。二是强力突破难点工作,出动宣传车,在人流量大、商铺密集的路段全文播放《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办法》,做到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人人知晓,进一步增强缴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着力抓好薄弱环节,加大法制科的稽查力度,对“偷、漏、逃、欠”垃圾处理费的单位和个人依法追缴,达到以查征收、堵漏补缺的目的。四是坚定信心,决战四季度,冲刺60天,各所要对照目标任务,把任务分解到每一人,细化到每一天,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