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首届农村摄影艺术节摄影作品展新华站巡展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由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乡”遇——“脱贫攻坚•精彩瞬间”平顶山市首届农村摄影艺术节摄影作品展新华站巡展在曙光街街道“境.美术馆“展厅开展,来自辖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的分管领导、文化摄友协会专家媒体及摄影界爱好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在新华区巡展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4日,巡展作品贴近农村生活,主要反映当下贫困户脱贫致富、美丽乡村新变化为主题,在全市征集稿的近件摄影作品中选出100件摄影精品进行巡展。此次征稿作品用镜头聚焦了脱贫攻坚主战场,展现波澜壮阔的精彩画卷。作品或从大处着眼,或从细微处入手,用视觉语言述说一幕又一幕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用镜头定格一幅幅脱贫攻坚的永恒瞬间。

此次摄影艺术节的举办,意在通过摄影家的视角记录,展示我市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充分展示我市美丽乡村发展的新面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