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话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新华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话动。会上,党组成员梁保东主任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主题,从14个关键词速读五中全会公报,描绘中国共产党将如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梁主任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把五中全会的精神传递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机遇,推动本职工作创新发展。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发展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主动作为,切实把五中全会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实现认识上有新提升,行动上有新进展,工作上有新突破,着力营造团结、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