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联谊 开阔视野 新华区工商联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收获颇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工商联积极联络、加强沟通,组织部分商会企业家前往参加,并积极与先进企业学习交流,开拓眼界,及时掌握最前沿信息,寻找合作机会。

参会期间,工商联结合我区产业发展结构和发展趋势,主动作为,积极构建学习合作平台,为我区参会代表对接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上海施勒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先进企业。

我区代表在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上海施勒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过程中就工业机器人和智慧城市建设理念产生了广泛共识,表示下一步要积极寻求结合点,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沟通,尽快达成深度合作。

进博会作为我国重要的开放平台之一,进博会参展行业众多,参展企业实力强,工商联充分利用好进博会开放合作平台,让商会企业抓住宝贵学习机会,向国际同行学习先进技术和经验,全面提升会员企业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