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在全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精神内涵。二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要结合本局工作特点,持续做好经济运行分析监测工作,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为新华区经济发展提供可靠数据支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全面摸清我区经济现状,提出切实可行的经济发展建议,为推动我区“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