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新华区地矿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组书记、局长刘根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矿政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