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景区评定组对特色商业区怡购城创建国家3A级景区进行评定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院长孙亚辉、河南城建学院副教授霍松涛、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赵振芳、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李纲4位专家领导组成的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小组,对新华区特色商业区怡购城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评定检查。新华区特色商业区管理服务中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曙光街街道有关领导和平顶山名门天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市评定小组采取现场检查基础设施、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景区环境、旅游服务、安全卫生、综合管理等几个重点环节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了解了怡购城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评定小组对新华区特色商业区怡购城创建国家3A级景区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一致认为在新华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怡购城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投入力度大,创建资料制作规范、管理到位、旅游氛围浓厚,具备了国家3A旅游景区创建的条件。

另外,评定小组还就如何丰富景区内涵,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景区形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要做的工作,要求尽快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名门天街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整改,完善细节,切实把怡购城打造成为符合标准、功能完善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