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三项措施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推动工作进展。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成立局无烟党政机关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将无烟党政机关纳入机关发展规划;二是完善制度,全面监督。建立健全控烟考评奖惩制度,明确规定全体工作人员在禁烟工作中的权利义务及奖惩措施,设置控烟监督员,对内部吸烟行为进行全面巡察及劝阻,维护无烟环境;三是开展宣传,张贴标识。定期组织禁烟宣传,科普烟草危害,讲解戒烟小妙招,没收办公室烟缸烟具,并按照市、区卫健委要求,统一制作新式禁烟牌500多张,自11月30日开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区政府、区监察委院内的公共区域全面替换旧标识。目前,新标识已在新华区的两个机关大院张贴到位。(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陈冰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