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2月4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申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朝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何峰菊、丁黎阳、张广照参加了会议。

申永杰组长指出,近年来,区政府办公室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增强,为政府领导科学决策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在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之风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促进我区各项工作争位次、走前列;二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三要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

孙朝辉同志代表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态度。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对于巡察组所指出的问题,坚决主动认领,认真面对。二是坚决整改到位。要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症结,制定详实整改方案,迅速开展整改,要建立台账、对账盘点、销号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确保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三是持续巩固成果。在抓好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同时,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着眼各项工作持续改进和提升,切实形成自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成果。我们将以此次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勤政廉政,严格履行各项职责,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不辜负区委对区政府办工作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