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对新华区委统战部巡察情况进行专题反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区委第三巡查组对区委统战部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申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何峰菊、丁黎阳、张广照参加反馈会。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申永杰就巡察过程中发现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凯代表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对区委统战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落实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以赴、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紧扣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一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实行挂图作战,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区委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