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区委办公室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0年12月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川代表巡察组向区委办公室领导班子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区委办常务副主任赵俊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薛川组长反馈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委办公室的巡察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区委“1251”工作思路和区委中心工作,坚持“主动、规范、精细、高效”工作要求,履行参与政务、处理事务、搞好服务职能,发挥参谋和智囊作用,在综合文字、信息调研、文电法规、深化改革、国家安全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参谋助手发挥、督促检查、党史资料征集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赵俊峰代表区委办公室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切中要害、客观精准,提出的意见科学合理、中肯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提高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抓好整改工作,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要把落实巡察意见整改任务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章立制、改促结合,推动整改常态长效。要把整改落实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超前思考、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当好忠诚服务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区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区委区政府督察局、区档案局(馆)、区委党史委负责同志,区委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