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编办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薛川一行,在区委南五楼区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巡察区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区委编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川传达了巡察区委编办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肯定区委编办的工作为推动新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反馈意见指出区委编办存在机构编制工作宣传力度不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力度不够足,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党建工作研究谋划不深入等问题。要求认真学习研究反馈意见,逐条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体实效。

区委编办主任王亚代表编办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强化整改责任落实。编办主要负责人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带头落实整改。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各自分工,担任相关整改问题的责任人,对分管整改工作检查指导、督促推进。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抓好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借力修正、借力完善、全面提高的行动,自觉达到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用好权力,在整改中挺起纪律,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出业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