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区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长春出席反馈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亚一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王新安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王亚一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

赵长春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现实考验;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紧盯问题,跟踪问效,对拖拉推诿、整改不力甚至弄虚作假、拒不整改的,要严肃问责;三是坚持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推动巡察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对巡察反馈中指出的有关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要逐一研究整改措施,逐一明确整改要求,以重点问题的整改带动全面整改,扎扎实实地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王新安代表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态度。正视存在的问题,对于巡察组所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二是坚决整改到位。召开专题会,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三是实行整改“销号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不留死角、一抓到底,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周凤梅、贺银格和区委巡察组其他成员及区委宣传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