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区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长春出席反馈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亚一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区财政局党组书记邵志刚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王亚一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

赵长春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要深刻认识整改落实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动真碰硬见真章,把整改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要深刻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权威性,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巡察意见作为一剂良药和一面境子,时时参照比对、自警自省,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党组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抓不好整改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既挂帅,又出征。要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逐项拉出清单,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不留盲区、死角。要开门抓整改,并以适当方式进行公开,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巡察整改带来的新变化。三要标本兼治,从严从实,推动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见效。领导班子要在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跟踪推进落实。要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对长期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研究制定打基础、管长远、固根本的整改措施。要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改革结合起来,通过改革破解难题。要把巡察整改和干部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见实见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邵志刚代表区财政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二是加强对照检查,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用好巡察成果,以最实际的成效推进财政工作。区财政局党组将按照要求切实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推进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周凤梅、贺银格和区委巡察组其他成员及区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