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川代表巡察组向区委政法委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薛川指出,近年来区委政法委能够自觉肩负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安居乐业的使命,持续创新社会治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成重大安保维稳任务。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平安建设存在薄弱环节、政法机关执法工作监督检查措施不够有力、落实党建工作不到位、“五个一”工作机制落实不到位等。

薛川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推进平安新华建设;二是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卫星代表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坚决整改,深刻认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站在讲政治、对党忠诚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实行清单式管理,整改一件销号一件。把巡察整改同机关党建、纪律作风建设、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尚留江、李广艳、刘超,区委政法委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 丁艺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