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新华区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毛齐副教授授课。

毛齐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新发展任务》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回顾“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准确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培训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新华区统一战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现实的指导作用。

新华区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宗教团体负责人,以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委统战部 尉凯)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