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矿局扎实开展学习培训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区地矿局“2020年度学习培训月”活动正式开课,区委党校朱文梁老师以“在共建‘一带一路中讲好中国故事”为题为地矿局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为更好的服务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提升矿产资源监督管理水平,区地矿局把12月份定为年度“学习培训月”,通过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调研、开展座谈、闭卷测试等形式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全员学习培训活动。此次“学习培训月”活动按照“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分为“党建板块”、“廉政板块”、“业务板块”、“法制板块”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化的集中培训。

为了确保学习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杜绝出现搞形式、走过场现象,地矿局局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制定了“新华区地矿局学习培训月活动实施方案”,拟定了完备的学习培训计划安排表,详细列明了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实施时间、授课老师,纪律要求及效果检验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