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文创旅游园区被批准为3A级景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新华区名门文创旅游园区在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环境卫生、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环境保护等方面基本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规范要求,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名门文创旅游园区位于市区凌云路与园林路交会处,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20164月正式开园。该园区自开业以来备受关注,其西班牙风情街彰显了独特的异域风情,是集居家生活、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商业街区;名门天街MALL定位于“快时尚、乐生活”,以“紧追潮流风向,乐享休闲生活”为主题,消费与体验完美结合,形成了全天候立体化的商业模式。

据新华区特色商业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董永成介绍,此次获批国家3A级景区后,名门文创旅游园区将更加注重传统元素、历史文化与现代艺术的融合,不断丰富商业与文化的连接形式,建成我市独特的商业体验空间、购物娱乐消遣文旅场所,打造鹰城地标性综合体。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