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统战部学习贯彻新华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会,学习贯彻新华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新华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上的讲话,实事求是分析了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坚守初心和使命的极端重要性, 进一步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要求,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增强遵规守纪、崇廉拒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规范从政行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加强作风建设,以“赶考”之心驰而不息转作风,以“答卷”之态求真务实抓落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勇于担当、善谋实干,推动统战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