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12月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同有关负责同志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区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机关工委的要求,认真筹备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填写自评表。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班子成员和分管领域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做到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要知责于心、担责于心、履责于行,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力争通过组织生活会助推统战干部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精神面貌、工作效率等得到进一步的转变和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