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统战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悦,市医保中心主任杨林,道里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长河等人因推进“放管服”改革不力、放管结合不到位,造成群众办理医保难等问题被问责等六起问责典型案例,引导统战干部持之以恒正风反腐,持续推进一体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廉守身、以廉守家。

 会议强调,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正风肃纪的有力抓手。统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通报的违纪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深刻反思,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倍加珍惜我们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做事、清清爽爽做人。要切实增强守法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夯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勇于担当,以干为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