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元旦春节廉政提醒不放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元旦、春节将至,12月28日,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纪委监委“关于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将至,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加强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意识,持之以恒纠“四风”,严防“四风”隐身变异,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拒腐蚀、永不沾,要按照值班时间节点,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统一战线领域和谐稳定。要做好车辆的使用备案手续,不违规使用车辆。要坚守安全防线,特别是疫情期间,减少聚集、减少外出,确保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