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元旦春节前进行廉政提醒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12月29日,区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进行节前廉政提醒,提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并对经济运行、处非和扶贫等主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遵守六大纪律、自觉抵制节日期间的各种不正之风,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架起廉政高压线,确保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

会上还对节假日期间出行安全和个人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文字:区统计局 庞俊苗 单位审核: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