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把好警示教育关 风清气正开好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廉政先行。为进一步推动机关警示教育工作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底线,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按照《新华区财政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1月6日下午,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影片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因个人理想信念缺失、私欲恶欲膨胀,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受贿索贿等严重违反党纪法规的犯罪事实。案例典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紧绷廉政自律这根弦,在面临各种诱惑和考验时,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小节,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推动财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