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新华区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综合评价联席会议14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统战部等14个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新华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新华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综合评价工作有关政策和具体操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就近期对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综合评价工作任务做了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是党中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对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综合评价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凡进必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充分发挥综合评价的人选把关和用人导向作用,形成做好综合评价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综合评价工作按程序顺利进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