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台联三届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新华区台联三届二次理事会召开。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参加了会议,区台联会长杨宜霏主持会议。

会上,杨宜霏通报了新华区台联2020年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志伟对2020年台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台联正确把握对台工作新形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创新服务方式在涉台宣教、抗击疫情、调查研究、扶贫惠民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台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台联理事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更加有效地融入和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大局中,搭建联谊交流平台,提升服务质效水平,努力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位理事就2020年台联工作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充分讨论,并对2021年台联工作建言献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