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区督导检查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考核组一行3人在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樊爱武的带领下,莅临我区督导检查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核验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会议听取了《新华区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工作报告》,现场核验了治欠保支长效制度落实情况、“四个台账”情况,欠薪案件线索处理情况等资料。考核组从领导重视、协作配合、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等四个方面对我区清欠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根治欠薪工作紧迫感;三是进一步加大力度,宣传贯彻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推广农民工工资监管系统,全力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会后,考核组一行对我区恒大悦珑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