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华区总支开展同心助教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民进新华区总支来到新华区焦店镇褚庄小学开展同心助教活动,为学校送去了一批价值3000多元的体育用品。中共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应邀参加活动,民进新华区总支主委徐春祥、副主委李治平及部分会员出席活动。

为切实保障适龄儿童都能享受到均衡的优质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每个学生创造平等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民进新华区总支开展“爱心助学 同心助教”服务活动。期间,民进新华总支一行还与学校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农村教育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介绍了民进组织的辉煌历史,以及与教育事业的深厚渊源。

同心助教助学活动是民进新华总支在扶贫助困、爱心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旨在利用民进组织的资源优势,通过送课下乡、教学交流、爱心捐赠等活动载体,在提高乡村教师素质、改善教学条件、帮助困难学生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展现民进组织、民进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关注农村教育发展、助力城乡教育均衡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