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民主党派工作喜讯不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近日,民革新华区总支委员会被民革河南省委会授予民革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市级基层组织,民革党员李少菲荣获民革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被民建河南省委会授予民建基层组织全省先进集体称号,民建会员杨宜霏被授予全省优秀会员称号。

2020年,新华区各民主党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民主党派成员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忠诚履职,献智献策,担当作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继续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新华区民主党派成员的风采,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