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1月25日,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全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统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以高度政治自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高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