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华五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提升履职能力”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民建新华五支部在平顶山市东城国际雅致礼文化传媒公司,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的座谈会。民建新华区主委杨宜霏出席活动,会议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杨宜霏勉励大家,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民建会员更需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的使命感,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传承民建优良传统,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活动中,樊学礼先生挥毫泼墨、奉献墨宝,“人逢盛世精神爽,岁转阳春气象新”“厚德平铺千里锦,和风喜报万家春”……红艳喜庆的春联用吉祥的话语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敬意,把新春祝福送给各位会员;会员孙诗雅为大家提供了华丽精美的汉服,讲解汉服的基本礼仪,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厚重与魅力。

 座谈会上,翰墨飘香、华服轻扬、歌以咏志、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新老会员们相互交流各自一年来工作和生活的收获,彼此借鉴学习,亲密互动。

此次座谈会充分调动了全体会员凝聚共识、干事创业的的积极性,为民建新华五支部提升履职能力,建设学习型的团队、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