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店镇张庄村“云上乡村”村晚录制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精彩的内容编排,丰富的节目演出,多元的乡村阵容,2021年1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云上乡村”村晚系列活动多平台融媒焦店镇张庄村休闲文化广场录制开启。随着民间艺术表演《欢天喜地闹新春》的盘鼓声起,村“民星们穿着单薄的演出服在严寒中用饱满的精神风貌,自编自导自演着村歌、村舞、村秀,以高品质的表演风格展现出家乡的新年俗、新乡风、新面貌,抒发了农村群众登台‘村晚’的喜悦心情,一展特色乡风。

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馆馆长刘娜说,考虑疫情防控、为保障演出效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场采取无观众、单个节目分时段录制的方式进行拍摄。文化馆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在全镇筛选最具区域特色的民星节目同台献艺,展示乡村文化自信和欢乐笑脸,力求打造特色村晚、亮点村晚,为市民们‘隔空’献演一场充满年味的文化盛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