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立春慰问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2月3日,立春时节,区统计局到分包联系青石山办事处西果店村两户困难群众家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新春的祝福。

在村民家中,区统计局副局长郭晓峰、王水亮详细询问了村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同时,嘱咐驻村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多帮助困难群众,确保广大居民群众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你们那么忙,还想着我们,心里很感动!如今我们生活真是太幸福了!村里刚为我们60岁以上的老人们免费提供了洗澡、理发,你们又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年货,让我感受到了新年的味道!”困难户朱大爷拉着王水亮的手激动地说。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村里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更加深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情感联系。据了解区统计局党组一直关注分包村困难群体,定期对他们进行走访,与他们一道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引导他们积极融入到社会生活中去,受到了分包村群众们的称赞和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